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每日一发好茶组小段子!窝又来更新咩!*罒▽罒*

课堂上,亚瑟的手机微微震动,亚瑟偷偷看了一眼,是王耀。王耀,此人是学院的校草,也是亚瑟暗恋了三年的人,(⊙o⊙)啥?你问他为什么不告白!因为他是蹭得累大魔王亚瑟.柯克兰啊!╮(╯▽╰)╭

男神王耀:“我一会下课后要去和喜欢的人告白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亚瑟想了一下,在手机上打出:“我其实喜欢了你三年,你知道吗……”忽然发觉自己在干什么后,立刻删了这段文字,重新写到:“二货,喜欢上了就快去追啊!还想什么呢!快去吧!追到了我请你吃饭!”然后发送了出去。

放下手机后,亚瑟心里十分难受,可又想:也许这就是他的命吧!可心里还是十分不舒服,于是便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下课后,亚瑟被门外的声音吵醒,便起身去看,只见王耀站在门口,看见亚瑟出来后,径直走向亚瑟,来到了他面前,对他说:“我是来告白的,我喜欢你!你要请我吃饭吗?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