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接上一篇好茶的系列文

最近阿尔从表哥亚瑟那听说了一套咒语,据说他身边新来的那个僵尸就是召唤出来的,于是阿尔也试了一下,“十五的月亮………三圈,四圈。”

阿尔睁开眼睛,发现眼前出现的并不是黑发的中国人,而是银发紫瞳的东欧人,“你好呦,我是伊万,你最好满足我的愿望呦,不然我就诅咒你呦!克喽克喽克喽(´-ι_-`)”阿尔表示:HERO的内心是崩溃的_(:з」∠)_“那你的愿望是什么?´_>`”阿尔无奈的问道。“成为我的一部分吧!(´-ι_-`)”伊万如是说道。然后一把将阿尔扛在肩上,走向卧室……

“喂!你这个无礼的混蛋!酷爱放下本HERO,不然本HERO就不客气了!”阿尔的声音越来越远,至于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,你们都懂得呦!(ฅ>ω


      还是接上一篇好茶组的系列文(๑•̀ㅂ•́)و✧,至于窝要不要继续写其他人的系列文 ✧(≖ ◡ ≖✿),这要看窝还有没有脑洞了╮(╯▽╰)╭,请尽情的不要期待下一篇了_(:з」∠)_

最后的最后,卖萌打滚求收藏~\(≧▽≦)/~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