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一个三分的你如何能压倒一个学霸的我(好茶组,学霸耀X学渣亚瑟)

     考试成绩下来了,亚瑟拿着三分的化学卷子欲哭无泪,内心想着:这不科学啊!明明考试前特地去找过王耀补过课了!为什么还是挽救不了我得化学成绩啊!_(:з」∠)_

     王耀拿着化学成绩单,看着自己的满分,又在倒数第三的位置上找到了亚瑟,顺便一提,正数第二是伊万,倒数第二是弗朗西斯,倒数第一是阿尔_(:з」∠)_让王耀想不通的是,明明之前在补课的时候亚瑟明明这些题都做过,为什么还是会得了三分,十二道选择题只对了一道,大题一分没得,坑爹呢这是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    王耀黑着脸,拿着成绩单,悄悄的走到亚瑟身后,俯下身,把人整个压在亚瑟身上,贴着亚瑟的耳边说道,“一题一次,就这么定了!”然后就回了座位。

    徒留满脸通红的亚瑟拿着三分的卷子欲哭无泪!_(:з」∠)_

  

     没错又是我,不过这次的脑洞是来自窝自己的亲身经历_(:з」∠)_没错我就是那个给别人补化学的(那个考了三分的不是窝!),考了三分的那个就是窝基友!当她告诉我成绩的时候,我的内心是崩溃的_(:з」∠)_转而就发了这篇段子_(:з」∠)_最后的最后!卖萌!*罒▽罒*打滚!_(:з」∠)_求评论!(ฅ>ω<*ฅ)


评论(2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