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学生耀X老师亚瑟

亚瑟:王耀同学,你不好好写卷子一直发呆干什么!
王耀:老师,你一直站在我前面我好紧张。
亚瑟:我明明站在讲台上,离得那么远!
王耀:可我眼里全是你啊,根本没法写卷子。
亚瑟:别瞎说,快写!
王耀:老师,我好累好困。
亚瑟:……
王耀:昨晚你一直叫啊叫唔唔唔
亚瑟:别说了别说了,你别写了,我给你一百分!
王耀:果然我最喜欢老师了!*罒▽罒*

没错!又是我!我来冒个泡,刷个存在感!(๑•̀ㅂ•́)و✧还有刚刚改了头像,从正太换成了御姐,好开心*罒▽罒*还有少主,泥昨晚到底对夫人做了啥呀!啧!好想知道!_(:з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