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我有孤独和烈酒,你愿不愿意和我走(圣诞节!好茶组!)

      亚瑟要在平安夜前夕出差,去英国伦敦总公司参加公司会议,王耀在给他收拾背包的时候说:“本来以为还可以一起过圣诞呢!结果又泡汤了阿鲁!”“好了,不气了,等我从英国回来我们在补上,我给你带英国红茶和思康饼!”“如果有思康饼的话!那你还是别回来了阿鲁!好了,你快去洗澡吧阿鲁!”
       亚瑟在洗完澡出来时,看到王耀在拿着他的手机摁来摁去,不禁有些生气,他走过去,对着王耀说道:“我都说了我和阿尔没什么事!我只把他当弟弟!”王耀闻言不禁委屈了起来,“我没翻你手机记录!你爱信不信阿鲁!”
       亚瑟下了飞机,弗朗西斯在旁边调笑道:“小亚瑟,你别再摆着个臭脸了,再把哥哥我身边的美人都吓走了,我可是要跟你生气的!小耀也是关心你,害怕你离开他才翻你手机的!有这个时间生气还不如把手机地图打开,早点找到地方办完事情,回去过节呢!”
      亚瑟听到弗朗西斯的话稍稍放缓了脸色,拿出手机,打开手机地图,却变了脸色,弗朗西斯看到后,凑过去,只看到地图上标记了满满的图标,有酒店,宾馆和从车站到会议地点的路线!弗朗西斯也呆住了,好一会儿缓过来后,直接把会议文件接了过来,对着亚瑟说:“会议有哥哥我就行了,至于你,赶紧拿着你得行李滚回家去吧!别在这虐哥哥我这个孤家寡人!哥哥我还要去找美人们玩呢!快走吧!”
       亚瑟看着弗朗西斯远去的身影,转身回了机场,“你好,请给我一张去中国的机票,要最近最快的!”
        圣诞节夜晚,王耀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,拿着遥控器无聊的换着台,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,亚瑟临走前还跟他吵架,这下好了,圣诞节别说给自己打电话了,自己给他打电话都是关机的!唉!正在王耀想着的时候,只听门铃响了起来,“谁呀!马上到,都这个时候了,怎么还有人来,不会是嘉龙吧!”王耀嘟囔的走到门口,打开房门“谁呀?…!卧槽!放开我!”门外亚瑟见王耀打开了房门,一把抱住了王耀!对着王耀耳边说道:“圣诞快乐!小耀!我回来了!”
          闻言王耀泪流如雨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剧场:两人进屋后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耀:说!下次还敢不敢误会我了阿鲁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:不敢了!下次我绝对是小耀你说东,我绝对不往西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耀:那还差不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:那个,小耀,你要是消气了,就让我起来吧,洗衣板什么的真心疼!
           王耀:好吧阿鲁,不过死罪可免活罪难逃!既然跪搓衣板你嫌痛,那我们就去床上好好讨论一下到底怎么才能让我彻底消气吧!
          亚瑟:诶诶诶!小耀,我开玩笑的,真的!跪搓衣板不痛!你还是让我跪吧!诶!你别抱我呀!诶!你放我下来!诶诶诶诶诶诶诶诶!
  

说好的圣诞福利!窝放上来了!快给我点赞!(๑•̀ㅂ•́)و✧还有就是文不对题什么的请不要在意_(:з」∠)_连圣诞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的什么的窝会告诉你们吗!反正泥闷都不答应我做我CP╭(╯^╰)╮最后卖萌●▽●打滚乀(ˉεˉ乀)求评论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