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都说了我只是个打工的!(冥府判官耀攻×苦逼上工亚瑟受)

 
      第一章:四角游戏引发的灾难

  “小亚瑟,哥哥我在中国和妹子约会的时候听说了一种招鬼方法,你不是一直在研究妖精吗,虽然哥哥我不能理解你到底是怎么看见的!”/腐烂/划掉/弗朗西斯一下飞机,抓着来接机的亚瑟说着。
  “啧!好啊!有什么要求吗?”亚瑟问道。   “有,哥哥的小情人告诉哥哥,要四个人,一间屋子就行了哥哥一会儿就给阿尔和露西亚打电话,我先回家收拾一下,一会我们在你家郊区的别墅见!”
  “OK!那一会见!”
    后半夜,亚瑟家别墅空白的地下室内,亚瑟,弗朗西斯,阿尔,露西亚每个人站在一个房角内,面朝墙角站着……
    弗朗西斯:“Are you ready?”
    亚瑟:“Of couse!”
    阿尔:“Hero is sure!”
    露西亚:“OK!”
   “那哥哥就准备开始了!记住,所有人都不要向后看!好了,我说一下流程,听清楚了,途中哥哥可不会再重复!先是哥哥我先走,走到露西亚身后拍一下露西亚的肩,然后露西亚走,到阿尔身后拍一下肩,然后阿尔走,到亚瑟身后拍一下肩,最后小亚瑟,成败就看你的了!你要是走到我最开始站的地方,还能拍到人,那就说明我们成功了!要是拍不到人,就咳嗽一下,继续向前走,直到见到下一个人为止!”
  “好!小亚瑟!关灯!3!2!1!走!”
    话音刚落,弗朗西斯就开始走动起来,在黑暗中,一切都变得不同起来。前三遍走动的时候亚瑟并没有拍到人,直到第四遍的时候,亚瑟走到墙角,手下触到了一个个子不高的男人皮肤,冷汗瞬间冒了出来 ,只见那个男人走到弗朗西斯身后,拍了一下肩,弗朗西斯感觉到了不对,冷汗也流了下来,他故作淡定的走到了露西亚身后,重拍了了一下肩膀示意他招到鬼了,露西亚走到阿尔身后同样示意了一下,最后当亚瑟再一次走到小个子男人身后的时候,四个人同时面向了房间中心,睁开眼睛,同时说道:“游戏结束!”
    然后亚瑟满脸冷汗的打开灯,看着空无一人的墙角,不禁疑惑起来到底刚才感觉到的男人是否真的出现过……     半夜,所有人都回房休息后,亚瑟房中……     “啧!都和小菊说了,以后这种外国佬都不用理会的阿鲁!为什么还要把我叫出来工作阿鲁!结果,被吓到后还要让我再来一次为他消除记忆,麻烦死了阿鲁!不过,这外国佬长的还挺对我的胃口的阿鲁!”亚瑟本该空无一人的床前出现了一个小个子的男人,一身红色长马褂,模样清秀,黑发黑瞳,手里拿着一张符纸,口中念念有词,手中的符纸发出了微弱的光芒,床上的亚瑟貌似意识到了不对劲,睁开了眼睛,看到自己床前的人,顿时清醒了过来!
“你是谁?谁放你进来的!你要对我做什么!”
“啧!居然醒了!小菊的催眠符居然失效了!不对,是这个外国佬本身居然还能通灵!” 王耀保持着面瘫心里默默想着…
  “我叫王耀阿鲁,我是冥府的判官,是你们自己把我招出来的,至于要对你做什么,当然是消除记忆了,凡人是不应该知晓我们的存在的!”王耀回答道,同时心中想着“这个外国佬有灵力,要不要把他作为冥府的人间工作人员培养,现在冥府的工作量太大了简直人干事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
    “你是判官,这世界上果然有妖精!能不能不消除我的记忆!”亚瑟听了王耀的话,十分兴奋,大声问道。
     “简直上道阿鲁!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王耀在心中默默的兴奋着,面上却不露分毫。“我们可不是你们西方那种实力低下的妖精,我们是有神职的冥府判官,至于不消除你记忆的方法倒是也有,就看你能不能付的起代价阿鲁!”
    “只要不消除我的记忆,让我做什么都行!”
     “好!这可是你自己说的!凡人见到我们想要不消除记忆,就要成为我们冥府的人间使者,替我们处理一些在人间不方便处理的事物,就算是死后,也只能入我们冥府,替冥府工作!”
      亚瑟闻言思考了一会儿,抬头对王耀说道:“好!成交!”
      王耀在心中默默的为自己点了个赞!“好的,从今天开始,你就在冥府备案了,我将作为你的上司,今后还请多多指教了!”
     “还请多多指教!上司先生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作者有话说:作为我第一篇连载,我表示压力很大,明明是想写个段子来着,结果……艾玛!这么逗比一定不是作者本人ಥ_ಥ(←此人已疯)作为一个高三党,我表示压力很大ಥ_ಥ作为一个六月就要高考的高三狗,我表示压力很大,作为一个爱渣基三六月就要高考的高三狗,我表示压力很大ಥ_ಥ所以请不要大意的来鞭策我写文吧,要不然下一篇更新可能是六月以后了ಥ_ಥ(请不要在意,作者在作死_(:з」∠)_)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