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都说了我只是个打工的!【耀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二:/死扛/划掉/司康饼
    清晨,亚瑟睁开了眼睛,回忆起昨天半夜的事,感叹这梦做的好真实,难不成真让/腐烂/划掉/弗朗西斯说的自己想妖精想疯了!
    “啧!都说了我是判官不是妖精!还有谁跟你说昨天是梦了,快点起床,昨天半夜你睡着后,地府下任务了,说伦敦好像有厉鬼出现,还是我们地府的问题,但是出事的地方好像有人家居住,需要用到你,所以你赶快起床!”王耀忽然出现在亚瑟床前,大声说道!
     “卧槽,昨天真的不是在做梦!哦!我的上帝!我昨天好像签了什么不平等的条约!还有难道这个地府判官喜欢读别人的心吗!”亚瑟面色复杂,内心默默的在吐槽。
     “我不会读心,而是你的心思都写在脸上!还有,你只剩20分钟来起床洗漱了!要是迟到了耽误了我的事情,我饶不了你!”王耀看着亚瑟的脸说道
     “什么!20分钟!好吧!还好我昨天做了一些/死扛/划掉/司康饼,要不然早饭一定没得吃了!”
      “诶!你还会做饭,那个司康饼好吃吗,我可以尝尝吗!”
       “可以的,就在冰箱里,一开门就可以看到!话说你可以吃东西吗?”
     “萌大奶!我去吃了啊!”
      王耀闻言冲到了冰箱面前,打开门,看到里面有一个包装精美的食品袋,王耀将它拿了出来,打开包装,里面有一些黑褐色的不规则小饼,王耀拿了一个出来,咬了一口,“卧槽!妈个叽!这是什么鬼!简直人干事好吗!太阴险了!居然骗我说这是食物!”王耀脸上五彩斑斓,最后定格在黑脸上,然后火速冲到了洗手间,吐掉了嘴里所谓的司康饼!又冲到亚瑟面前黑着脸说“你这个粗眉毛!竟然想谋害朕!”
     亚瑟一脸迷茫“我做什么了?”
     王耀拿着手里的小袋子,指着它,对亚瑟说道“就是这个!”
     “啊!谢谢你帮我拿过来,怎么样,很好吃吧!这是我最拿手的东西了!”亚瑟从王耀手中接过袋子,随手拿起一个/死扛/划掉/司康饼,边吃边对王耀说道。
     王耀面色复杂的看着他,“随便你吧,只是以后别再随便给我吃你做的东西了!我一人承受不来!好了,既然你都准备好了,那我们就出发吧!到爱丽舍大街,18号的那家人那里,我会隐身跟在你身边。好了!出发吧!”
     “哦!知道了!走了!”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萌萌哒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作者有话说:艾玛,大半夜的打完基三,忽然想撸一发ಥ_ಥ我更新了这不科学……为啥子木有评论啊QAQ宝宝不开心了,宝宝有小情绪了●^●所以我给你们讲个鬼故事吧!“快开学了吧!快上班了吧!作业都做完了吗!工作都完成了吗!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没做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那你高兴个屁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)”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