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醉

金叵罗 颠倒淋漓噫 千杯未醉
这里未醉!●v●本命少主!好茶厨,主少主攻,其他CP来者不拒!ಥ_ಥ

假期(考试刚刚结束!窝又粗来浪一发!撒花!✿✿ヽ(゚▽゚)ノ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期(原名:野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唱:苏运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翻唱:未醉~
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浪~
幻如一丝卷子 随风自由的在狂舞~
我要握紧手中坚定却又飘散的成绩~
我会整天补课 踏着假期 踩着梦~
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浪~
又如一丝信息(校讯通) 随风轻飘的在狂舞~
我要深埋卷头上秉持~
却又重小的成绩~
一直往老师说的方向走过去~
浪啊浪啊 我的骄傲放纵~
浪啊浪不倒我假期愉快~
任风吹 任它浪~
毁不灭是我 开学的展望~
浪啊浪啊 我任性不害怕~
浪啊浪啊 无所谓 扰乱我~
你看我在勇敢地狂笑~
你看我在勇敢地去见家长啊~
是你吗 会给我一扇小船~
让我不用浆前行~
是你呀 会给我一扇扇子~
让我让我无所畏惧~
浪啊浪啊 我的骄傲放纵~
吹啊吹不毁我假期愉快~
任风吹 任它乱~
浪不断是我 成绩的展望~
浪啊浪啊 我任性不害怕~
浪啊浪啊 无所谓 扰乱我~
你看我在勇敢地狂笑~
你看我在勇敢地去见家长啊~
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浪~
我会整天 踏着假期 踩着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观看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评论

热度(1)